close

哇! 不知道哪來的想法突然想把高中的回憶也ㄉ都丟上來~

這片為民國99年中和畢業典禮11部影片的最後一部~

我是主角喔!! 很憨 也害我們班最後都哭不出來 都在笑

(明明就應該是很感人的影片 笑那麼大聲很不給我面子ㄝ)~

我還記得 我是繁星計畫上了成大資源系

雖然 我的第一志願是工資管 但近來後發現 資源系是個很棒的大家庭~

從3月初上榜後 就一直在期待畢業籌辦會

遙想那時 一周5天 我都只有去兩天 有體育課的那兩天~

因為病假不能一周三天 不然要證明

我就事假病假輪流請~

反正去了學校也是看看課外書 打打電動

去了 反而會影響他們心情~

等到第二次放榜後 畢籌會就開始動工啦!!

我記得分成三組 活動 攝影 美編

我被分到活動組 但三組都有參與

在美編組裡 我和另一個同學 我們做了一隻蜜蜂 一隻蜻蜓 一隻瓢蟲~

我們用鐵絲凹成的骨架~

很大隻喔 一隻差不多都跟一個人一樣大

我們凹鐵絲凹的手超酸的

但之後鋪上玻璃紙 裝上LED燈後

一切都是很值得!!

攝影組裡 我就當了 時光膠囊的主角

也有演前面一部的路人~

我們的剪片 真的超強的啦

每個故事都是他們花腦筋想的

梗都很好笑 剪接又棒 效率又高 拍攝影片時真的是充滿歡樂~

活動組最忙的當然就是畢業典禮當天囉~

不過 其實 大家都有幫忙 也謝謝學弟妹的幫忙

一且都很順利

我們的影片從一開始

讓大家心情

極速飆HIGH

HIGH HIGH HIGH 然後再突然間的降到底

台下真的是哭成一團~ 男生哭得比女生還慘XD

所以真的是大成功囉!!

我從第一部把她PO上來吧!

每一部都是我們中和人的驕傲

中和高中99級畢典-主題MV

  

我們那年 主題是愛麗絲夢遊仙境~兔子把我們的畢業卷軸偷走了 我們要把兔子找出來~

 中和高中99級畢典-德育獎

坐懷不亂超好笑的啦!!

中和高中99級畢典-智育獎

 

DANCE出來時,真的也是一個超大SURPRISE!

中和高中99級畢典-體育獎

 

ㄎㄎ 依庭跟品柔還穿著我們的班服XD 打斷別人大便的惡勢力... 超好笑啦!!

中和高中99級畢典-群育獎

 

拿著棒槌的就是我們超帥導演兼剪片!!我們能拍出這麼棒的影片9成都是他的功勞!

中和高中99級畢典-美育獎

 

蔡如松半LADY GAGA 真的是會把我笑死!!

中和高中99級畢典-五育獎

 

林家兩兄弟真的是一對寶!! 兩人人都超NICE的啦! 猩猩 三分球準疫點啦XD!

中和高中99級畢典-服務獎

 

總召也來演戲囉!! 不過好像有點被整XD

中和高中99級畢典-全勤獎

 

一公升的眼淚真的是很有梗ㄝ! 帥哥怎麼沒找我去演XD

中和高中99級畢典-體優獎

 

游泳健將們! 真的是很辛苦 每天都三、四點起床!

中和高中99級畢典-畢業證書

 

最後一幕接到卷軸掉到校長的手上 燈打上去! 這也是個經典設計! 但校長 你也來彩排一下阿 不然怎麼接阿~

中和高中99級畢典-時光膠囊

 

MADGE好正!我們畢業那年也是你結婚的那年~很高興能成為你的學生,我承認我是個令你頭痛的小孩,(有嗎?)

但你還是很照顧我。生為15班,有那麼好的同學又有你這樣的老師,我敢說,我們班度過了最快樂的高中三年!

還欠一張MADGE的圖

丁丁教歷史我都沒什麼印象,反而是對團購超有印象!

黃素美 真的是教的超棒的啦!(我一堆成大同學都有高中公民被當掉的痛苦經驗!我看是他們沒有遇到素美老師)

 蜜蜂裝配上超大腰帶跟大耳環、高跟鞋ND濃妝豔抹  老師你是中和第一把交椅!!

(不過 我也覺得猛哥教的很棒~雖然認同的人不多就是了!)

高中時 我已生為中和人為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